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Jay-Z批判川普移民言论 拒绝承认川普是个好总统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01-30 08:54:40
[摘要]著名说唱歌手Jay-Z日前登上了CNN的一档电视节目,谈及了自己对一连串社会话题的感想,包括了好莱坞的 MeToo女权运动,以及川普总统的移民言论。

9acde6f0204b47eeb86f20a62c3588d520180130063550.png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说唱歌手Jay-Z日前登上了CNN的一档电视节目,谈及了自己对一连串社会话题的感想,包括了好莱坞的#MeToo女权运动,以及川普总统的移民言论。

  川普在早前评论移民问题时,曾说有些移民来自“污秽国家(比如海地)”,而Jay-Z表示这样的言论让自己很难接受。“这让我很失望,并且很受伤害。他侮辱了一大群人,非常带有偏见,因为这些国家也有美丽的地方和美好的人。美国总统居然能说出这种话,让我觉得是不是以前他曾遇到了一些事,才有这种情绪。”

  他继续补充到,就算川普降低了非裔美国人的失业率,但他也不是一个好总统:“最后人们看重的并不是钱,而是快乐。他完美的错过了重点。你要对待一个人像人一样,给他尊重。这才是重点。”

  对于好莱坞的女权运动,Jay-Z也表达了支持:“现在似乎性骚扰已经被人们习以为常了。人们通常对工作中被性骚扰的女性说:为什么你不换个地方?但是她们能去哪儿呢,她们必须在这个国家生存。所以我觉得现在的女权运动十分有必要,社会要认识到这个问题。”

  川普本人对Jay-Z批评的反应可谓迅速——上周日,川普特意在社交媒体上为他发了一条内容:“有谁能帮我转告Jay-Z,正是因为我的政策,非裔美国人的失业率达到了有记录以来的最低!”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Jay-Z 批判川普 移民言论

上一篇:60届格莱美现场座位图曝光 碧昂斯夫妇在C位 下一篇:新晋宠妻狂魔!哈里王子“让伞”未婚妻自己淋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