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晓明为减肥化妆时大口吃生菜 调侃自己食草系武将

大陆 2018-01-30 08:56:32
[摘要]黄晓明的身材一直保持的很好,除了维持健身习惯外,也非常注意饮食。1月29日晚,黄晓明上传一段大口吃生菜的视频,并自侃道:“听说有人呼唤萧平章,他已经是个食草系武将了!”

735d92fa82d2fc71453b1a44645ea9da.png

  黄晓明的身材一直保持的很好,除了维持健身习惯外,也非常注意饮食。1月29日晚,黄晓明上传一段大口吃生菜的视频,并自侃道:“听说有人呼唤萧平章,他已经是个食草系武将了!”

  视频中,黄晓明一身古装造型,坐在休息室,手里端着一盘生菜吃的津津有味,完全不受身旁为他整理发型的化妆师所影响,一会功夫一大盘生菜就被他吃的精光,还拿着空盘子对身旁的人挤眉弄眼,非常的俏皮可爱。

  此视频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第一次觉得吃草也能那么香。”“太可怕了!就是这么瘦下来的吗!”“演员真不容易!”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减肥 吃生菜

上一篇:刘涛拍搞笑健身房视频秀臂力 运用镜头巧妙"作弊"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