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房祖名执导作品大咖云集 林凤娇力挺:儿子永远都是好的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1-30 16:19:15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转型幕后当导演的作品《北京晚九朝五》,阵容集结陈柏霖、谢霆锋、郭采洁、曾志伟等大咖,连他老爸成龙也有演出。

  “做妈妈的看儿子,儿子永远都是好的,不管他成不成功,我都希望他健康快乐又幸福!”

房祖名微博分享旧照

  房祖名微博分享旧照

  新浪娱乐讯 林凤娇今过65岁生日,房祖名近3年没发微博,今再度开张,写下“第一部作品杀青,妈生日快乐!”正式宣告自导电影《北京晚九朝五》完成,献给妈妈当生日贺礼。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转型幕后当导演的作品《北京晚九朝五》,阵容集结陈柏霖、谢霆锋、郭采洁、曾志伟等大咖,连他老爸成龙也有演出。

  且他特别选在妈妈林凤娇生日公告,还贴出自己10岁时和妈妈的合照,让一路都特别挂心儿子的林凤娇备感温馨。而且仔细看房祖名10岁的模样,跟老爸成龙真像一个模子印出来的。

  对于儿子的生日祝福,林凤娇回应给台湾媒体称:“很开心看到他认真投入当导演,完成了第一个作品,做妈妈的看儿子,儿子永远都是好的,不管他成不成功,我都希望他健康快乐又幸福!”她挺儿子从来都是不遗余力,洋溢母爱。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房祖名 林凤娇 导演

上一篇:胖回来了?林依晨晒机场素颜自拍 搞怪似少女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