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香港卫视转发曾志伟性侵蓝洁瑛新闻:他一直都这样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1-30 16:30:05
[摘要]微博认证为“香港卫视驻北京办事处”的账号转发了关于曾志伟性侵蓝洁瑛的新闻,并表示:“曾志伟一直这样。

  微博认证为“香港卫视驻北京办事处”的账号转发了关于曾志伟性侵蓝洁瑛的新闻,并表示:“曾志伟一直这样。”

香港卫视转发曾志伟性侵蓝洁瑛新闻

  香港卫视转发曾志伟性侵蓝洁瑛新闻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蓝洁瑛谈被性侵的视频,蓝洁瑛亲自讲述了自己不幸被曾志伟[微博]性侵的事。尽管曾志伟已于17日召开澄清发布会,但大家对事件的讨论依旧没有结束。1月30日,微博认证为“香港卫视驻北京办事处”的账号@香港卫视 转发了关于曾志伟性侵蓝洁瑛的新闻,并表示:“曾志伟一直这样。”

  香港著名演员蓝洁瑛从20世纪90年代末开始就不断传出精神失常的新闻,甚至被爆料是遭到两位娱乐圈大佬性侵,导致心理产生了障碍。而在2014年在接受香港某媒体采访,她亲口淡定地称自己曾遭影坛大哥强奸。1月8日有网友曝光了完整视频,蓝洁瑛亲自讲述了自己不幸被娱乐圈两位大佬性侵,一位是已经故去的香港著名演员邓光荣,另一名则是曾志伟。

  而1月17日,曾志伟在香港召开发布会,澄清此前关于性侵女模特的报道。谈到性侵蓝洁瑛一事,曾志伟表示:“关于网上性侵蓝洁瑛的新闻,可以说是完全捏造的,我一直是秉持尊重女性的态度,并且会用法律手段维护声誉,目前正走着法律程序。”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曾志伟 蓝洁瑛 性侵

上一篇:房祖名执导作品大咖云集 林凤娇力挺:儿子永远都是好的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