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郭敬明究竟多奢靡?连杨幂都感慨:颠覆了我的价值观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1-30 16:33:57
[摘要]昨天郭敬明发了一条微博,虽然秒删了,但还是在网上引起一阵波澜。郭敬明靠“写”小说成名以来,关于他的争议就没停过,从身高到性取向,从抄袭到导演烂片,从致富到炫富,都是舆论的焦点。

  昨天郭敬明发了一条微博,虽然秒删了,但还是在网上引起一阵波澜。微博内容是郭敬明晒出新家刚装修完的浴缸图,浴缸非常大,足够10几个郭敬明一起搓澡。

郭敬明究竟多奢靡?连杨幂都感慨:颠覆了我的价值观!

  郭敬明还自嘲了自己的体量:“突然懂了之前我定完浴缸尺寸之后,设计师好几次对我欲言又止的原因……”

  这个浴缸,真大到可以让郭敬明在里面游泳了。网友们也不禁担心,郭敬明这个浴缸也太浪费水了,很不环保。不过郭敬明豪宅都是价值上亿的,每月多几百块水费不算什么吧?

郭敬明究竟多奢靡?连杨幂都感慨:颠覆了我的价值观!

  郭敬明靠“写”小说成名以来,关于他的争议就没停过,从身高到性取向,从抄袭到导演烂片,从致富到炫富,都是舆论的焦点。

  不久前郭敬明和杜海涛在上海机场偶遇,两人站一块展现了真正的“最萌身高差”。

郭敬明究竟多奢靡?连杨幂都感慨:颠覆了我的价值观!

  郭敬明可能得罪了摄影师,被拍到了很多尴尬的照片:穿着长款外套走红毯,身高就比座驾高出一个头……

郭敬明究竟多奢靡?连杨幂都感慨:颠覆了我的价值观!

  就连毒舌主持人金星也曾在节目中称呼他为“迷你作家”,还强调了是“抄袭不道歉”的作家,这两个条件组合在一起,谁都知道说的就是郭敬明了。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郭敬明 杨幂 走红毯

上一篇:香港卫视转发曾志伟性侵蓝洁瑛新闻:他一直都这样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