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曝谢娜怀双胞胎女孩 预产期是2月5日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31 09:25:32
[摘要]而就在29日该知情人士又爆了猛料,而且这次更加的详细和具体,那就是谢娜的预产期已经定在了2月5日这天,并且怀的是双胞胎,而且两个孩子都是女儿。

\

  谢娜

  谢娜和张杰因《快乐男声》结缘,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9月26日,谢娜与张杰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

  结婚六年来,广大网友一直操心着谢娜的肚子。作为高曝光率的女艺人,谢娜但凡离开公众视线一段时间,必然被传怀孕;只要去医院,就会被怀疑有孕;更是因为被拍到小腹隆起的照片而被传有孕N次。在一次次的否认后,小两口终于迎来了好消息,并且选择了9月26日这个特殊的纪念日与大家分享了喜讯。

  近日,有知情网友在网上发帖称,自己和相关的内部人士已经打听到了一些情况,一月底或者二月初左右,谢娜就要正式当妈妈了。

  而就在29日该知情人士又爆了猛料,而且这次更加的详细和具体,那就是谢娜的预产期已经定在了2月5日这天,并且怀的是双胞胎,而且两个孩子都是女儿。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谢娜 双胞胎 预产期

上一篇:强行洗白?陈思诚抱自家儿子 欲买新房讨好佟丽娅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