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Angelababy杜莎蜡像造型疑曝光 “俩baby”尬舞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2-02 08:39:45
[摘要]Angelababy个人社交账号更新了一则“和蜡像尬舞”的短视频内容,疑似提前曝光了自己的杜莎夫人蜡像造型。

Angelababy个人社交账号更新了一则“和蜡像尬舞”的短视频内容,疑似提前曝光了自己的杜莎夫人蜡像造型。

baby

baby

近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宣布Angelababy即将入驻蜡像馆“时尚专区”。

2月1日,Angelababy个人社交账号更新了一则“和蜡像尬舞”的短视频内容,疑似提前曝光了自己的杜莎夫人蜡像造型。在这条短视频中,身着蓝白衬衫叉腰站立的“蜡像”不仅身形和baby真人相差无二,就连脸上的妆容细节都十分精致。

而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原本静止着的“蜡像”突然动了起来,跟着音乐节拍跳起了舞。另一边的baby也开启了“舞蹈”模式,以率性舞蹈轻松应战,和自己的“蜡像”尬起舞来!

据悉,Angelababy蜡像揭幕仪式将于2月7日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内举行,届时Angelababy将现身活动现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Angelababy 蜡像 尬舞

上一篇:周立波涉枪涉毒案延期至2月22日 将提交新证据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