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艺兴balance是练出来的!录影空档角落独自跳舞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2-02 08:52:2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艺兴

张艺兴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艺人张艺兴以韩团EXO出道,近日受邀担任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的全民制作人,也是节目导师群的代表,他日前带着练习生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表演,只见在录制空档时,练习生与主持人都玩成了一团,他则独自在一旁反复练习舞蹈动作,敬业精神让人佩服。

近来《快乐大本营》释出一段预告影片,只见在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嘉宾阵容除了有鬼鬼(吴映洁)、杨迪以外,张艺兴也以导师身分带着21位练习生亮相,从影片中可以看到,即便在轻松为主的综艺节目,他对练习生的要求依旧非常严格,看到表演出错他也立即喊卡:“打断一下,从来没有齐过,麻烦你们在快本的这个舞台上面齐一次好吗?”随后还与练习生们合作表演、一起玩游戏,看起来非常开心。

相关热词搜索: 张艺兴 balance 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