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艺兴balance是练出来的!录影空档角落独自跳舞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2-02 08:52:2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艺兴独自练舞

张艺兴独自练舞

但随后节目组1日曝光了一段幕后花絮,只见在录像空档期间,练习生已经与主持人、其他嘉宾玩在一起,但是身穿锦瑟外套,头戴黑色鸭舌帽的张艺兴,却独自在一旁反复练习舞蹈动作,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当中,丝毫不受身后的喧闹打扰,认真的模样非常帅气,不少粉丝看了狂赞:“张艺兴跳舞太帅了”、“舞蹈之魂爆发了”。

事实上,过去张艺兴曾在《偶像练习生》的节目中强调“balance”,表示舞蹈的动作好不好看,“协调性(balance)”非常重要,动作的每个角度都要很讲究,因此要掌握balance,需要长时间的磨练练习,“跟着镜子去找自己最适合的、做的动作是最漂亮的,(举起手)这个位置是最漂亮的,好,那我就一直跳这个动作,让我的身体记住,我只要把手抬起来,我(手)就在这个位置。”可见他也以身作则的做到了,即便只有短时间的空档,也抓紧时间、反复练习,认真态度让人钦佩,不少粉丝也在底下笑言:“黄衣服的那位小兄弟balance不错”。(ETtoday/文)

相关热词搜索: 张艺兴 balance 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