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女儿咘咘将录《爸爸6》?贾静雯卖关子这样回应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2-03 10:47:46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爸爸去哪儿》捧红不少萌娃,每季播出都掀起话题,日前网传《爸爸》第6季班底名单除了修杰楷,周杰伦、黑人和邓超都榜上有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爸爸去哪儿》捧红不少萌娃,每季播出都掀起话题,日前网传《爸爸》第6季班底名单除了修杰楷,周杰伦、黑人和邓超都榜上有名。贾静雯2日出席“玛利亚基金会”公益记者会,被问修杰楷将带女儿咘咘上《爸爸去哪儿6》,她一度语塞,最后说“这个我不好回答”,似间接证实。

  她说农历年没出国计画,会在公婆和妈妈家两边跑,很期待在过年期间好好休息。今年家中每人要负责一道最拿手的年菜跟家人分享,被问要做哪一道,她先卖关子。她说妈妈手艺好,狮子头等年菜是招牌菜之一,她自己准备年菜没压力,反正也没有要在家当最厉害的,“只要大家吃起来说“哇”,我就很开心。”

  贾静雯笑言家里有个很会念她的老公,因此不担心变胖,“他就是个很自律的人,女生都喜欢吃零食,最近他还跟我讨论是不是要注意吃零食,因为咘咘也跟著我喜欢吃零食。”她说2岁多的咘咘很贴心,睡前会说:“妈妈,我真的很想你。”看到她在追腰,咘咘也会贴心说:“那我帮你追追。”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贾静雯 爸爸6 卖关子

上一篇:陈乔恩消失29天首露面 暴瘦一圈复工惹粉丝心疼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