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奶爸张杰晒女儿小手感慨和自己很像:有弹钢琴架势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2-04 16:36:01
[摘要]新晋奶爸张杰晒女儿小手,感慨和自己的手太像了,称有弹钢琴的驾驶,并透露送给女儿们的歌明天上线。

新晋奶爸张杰晒女儿小手,感慨和自己的手太像了,称有弹钢琴的驾驶,并透露送给女儿们的歌明天上线。

张杰晒女儿小手

张杰晒女儿小手

2月4日中午,张杰在微博上晒出了宝贝女儿的小手手,并带着骄傲和宠爱表示和女儿很有“父女相”:“太像了,嗯,有弹钢琴架势。明天送给她们的歌就听到了。”

仔细一看张杰po出的的对比图,他自己的手指修长白皙,骨节分明,女儿的小拇指翘起,指甲是粉红色的圆筒状,和爸爸的指甲除了大小一模一样,难怪张杰如此高兴。

对于小公主获得的宠爱,粉丝表示羡慕:“啊啊啊啊俩个小公主真的超级幸福了,我们歌手大人用最熟悉的方式表达对俩宝贝的爱,甜甜的。没想到这么快宠娃狂魔就上线了。”也送上最好的祝福:“希望小公主快乐幸福地长大!”(实习生昆丁/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张杰 谢娜 女儿

上一篇:王菲那英私下聚会抱在一起唱歌 还玩起手指舞拍小视频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