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杜海涛湖南春晚直播口误 何炅吓到 及时救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2-09 16:37:36
[摘要]在湖南春晚直播上作为主持人之一的杜海涛竟然发生严重口误,在口播串场时,把赞助商念错了,杜海涛将某银行的名字讲成另一银行名。要解释都已经来不及,海涛哥,昨天还说人家是小娇娇,现在新人胜旧人了,竟然呼唤起小招了?

\

\

  杜海涛口误 何炅老师救场

  在湖南春晚直播上作为主持人之一的杜海涛竟然发生严重口误,在口播串场时,把赞助商念错了,杜海涛将某银行的名字讲成另一银行名。何老师当场好像有点吓到,但是凭借多年的主持经验,何老师和梁田及时挽救,要不然就太尴尬了!随后,杜海涛口误瞬间霸占热搜榜,网友们议论纷纷,直呼:说错金主啦,哈哈哈!

\

  随后,交通银行官微及时发文“安慰”:抱一抱~就当做从没有在一起过,好不好?要解释都已经来不及,海涛哥,昨天还说人家是小娇娇,现在新人胜旧人了,竟然呼唤起小招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杜海涛 何炅 春晚 安慰 老师

上一篇:韩庚生日当天公布与卢靖姗恋情:你好 我的女孩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