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邓紫棋见粉丝抢票失败暖心送两张:看了心痛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2-10 09:33:25
[摘要]邓紫棋台湾歌迷会一年策划两次慈善活动,日前一行约25人来到位于冈山的“匠爱家园”送爱,陪同家园裡的人士写春联、玩游戏同乐。

  邓紫棋大方将自己手上的两张票送给了该粉丝,并写下:“看了心痛 所以我决定:从我自己留的票里,送你两张!”

邓紫棋

  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日前到高雄送爱,前往高雄“匠爱家园”探视弱势团体,捐赠全新围巾、外套、帽子送暖,她表示,“狗年快到了,在农历新年前夕,可以与南台湾的朋友同乐,致上关怀,觉得非常开心!”她睽违3年将于3月再度来台举行演唱会,门票开卖随即秒杀,看到有粉丝po出抢票实况失败,还把自己手上两张票送给该粉丝,令粉丝感动。

  邓紫棋3月24日、3月25日来台举行“Queen Of Hearts”台北站演唱会,她看到有粉丝po出抢票实况失败影片,大方将自己手上的两张票送给了该粉丝,并写下:“看了心痛 所以我决定:从我自己留的票里,送你两张!”暖心举动引起更多向隅粉丝留言要票,她只好苦笑表示没票了,勉励自己赶快再来到台北返场,报答粉丝们的支持。

  邓紫棋台湾歌迷会一年策划两次慈善活动,日前一行约25人来到位于冈山的“匠爱家园”送爱,陪同家园裡的人士写春联、玩游戏同乐。邓紫棋除了挥毫,跟大家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狗年,还跟大家玩钓鱼游戏,在小鱼形状的磁铁上写着许多狗年吉祥话。ETtoday/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邓紫棋 抢票

上一篇:女子控告许慧欣家族诈欺反被告 遭起诉爆料不实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