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烧糊涂了?陈学冬晒看病处方调侃遇到假医生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2-10 13:03:05
[摘要]陈学冬看病“医生说让喝白兰地喝冷水吃冰激淋喝冰橙汁不要盖厚被子出汗,然后可以喝鸡汤也可以吃海鲜就这样…感觉遇到了假医生”

  陈学冬看病“医生说让喝白兰地喝冷水吃冰激淋喝冰橙汁不要盖厚被子出汗,然后可以喝鸡汤也可以吃海鲜就这样…感觉遇到了假医生”

陈学冬晒照

  陈学冬晒照

陈学冬发文

  陈学冬发文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陈学冬微博发文:“昨天烧到39.6度,医生说让我喝白兰地喝冷水吃冰激淋喝冰橙汁不要盖厚被子出汗,然后可以喝鸡汤也可以吃海鲜就这样…我熬过来了,颠覆了我的知识储备量…感觉遇到了假医生。”

  陈学冬还发出一张眼睛“大到变形”的自拍,自拍中,陈学冬戴着帽子和大框眼镜,“过度变形”看上去萌萌哒。粉丝纷纷提醒道:“注意身体啊,能说这个段子怕是脑子烧糊涂了。”(实习生英子/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陈学冬 医生 看病

上一篇:刘诗诗清爽现身纽约时装周 优雅动人活力十足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