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李嘉欣开埃及主题趴为娃庆生 儿子穿长袍cos法老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2-10 13:10:09
[摘要]夫妇两人为他举行以埃及为主题的生日会。小Jayden穿着黑色法老王长袍,在李嘉欣陪伴下走进生日会场。

QQ截图20171222064727.jpg

  夫妇两人为他举行以埃及为主题的生日会。小Jayden穿着黑色法老王长袍,在李嘉欣陪伴下走进生日会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微博]与许晋亨的儿子许建彤(Jayden Max)昨天(2月9日)7岁生日,夫妇两人为他举行以埃及为主题的生日会。小Jayden穿着黑色法老王长袍,在李嘉欣陪伴下走进生日会场。

  李嘉欣在微博发文“又爱又恨,咬牙切齿地养了这小子7年 !生快、我的宝贝”,也在其他平台留言:“Happy 7th bday my big boy!Wish you grow up to be a gentleman just as your Dad, considerate and loving。 (我的大男孩,7岁生日快乐﹗希望你能像你爸爸一样,成为会体贴及有爱心的绅士。)”(颖颖)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李嘉欣 长袍 埃及

上一篇:邓紫棋见粉丝抢票失败暖心送两张:看了心痛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