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亦菲晒另类洗脸视频 网友惊呼“脸真小”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2-10 16:18:56
[摘要]2月10日,刘亦菲微博晒另类洗脸视频:“现场改妆新方案,这样洗脸自带泡泡,易清洁节省用水省时 哈哈 。”  视频中,刘亦菲把脸埋在一个小脸盆中,不时吐着泡泡,仿佛一只小鱼。

刘亦菲演示另类洗脸方法

  刘亦菲演示另类洗脸方法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2月10日报道 2月10日,刘亦菲微博晒另类洗脸视频:“现场改妆新方案,这样洗脸自带泡泡,易清洁节省用水省时 哈哈 。”

  视频中,刘亦菲把脸埋在一个小脸盆中,不时吐着泡泡,仿佛一只小鱼。停留一会儿从盆中起来擦脸。网友纷纷表示:“脸真小,那么小的盆还能把脸埋进去。”还有网友表示:“新技能get,女神你太可爱了。”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刘亦菲 视频 洗脸 网友 截图

上一篇:孙楠17岁女儿近照曝光 能歌善舞有表演天赋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