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诗诗头等舱举动暖到空姐!这些明星贴心动作圈粉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2-16 18:51:3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空姐分享刘诗诗有礼的举动。

空姐分享刘诗诗有礼的举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星镜头前保持良好的形象不稀奇,但是私底下的性格如何、是不是曾经有过什么暖举,往往才是让大众记在心底的关键,像是凤小岳曾经脱掉自己的鞋子送给游民,这已经是许多人对他的印象。而暖举不见得是真的做了什么善事,有些艺人曾因为一些小举动,让路人留下深刻印象。

曾经有一名空服员分享在值勤航班中的小故事,因为常常见到明星,基本上见到艺人已经见怪不怪,但遇到刘诗诗后,被她的礼仪收服了,不仅会直视眼睛道谢,当飞机落地之后她离开机舱,空服员再看她的座位,毯子已经折好了,这点体现了她本身的教养,也让空服员难以忘怀。

相关热词搜索: 刘诗诗 空姐 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