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冰冰李晨牵手逛街被偶遇 网友赞冰冰巨美巨瘦!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2-22 16:29:34
[摘要]范冰冰披着一头茂密长发,酒红色外套加同色系鸭舌帽,配上白色纱裙少女十足,身边的李晨则一袭卡其长款风衣加身,帅气满分。在网友晒出的路透图中,范冰冰披着一头茂密长发,酒红色外套加同色系鸭舌帽,配上白色纱裙少女十足,身边的李晨则一袭卡其长款风衣加身,帅气满分。

  范冰冰披着一头茂密长发,酒红色外套加同色系鸭舌帽,配上白色纱裙少女十足,身边的李晨则一袭卡其长款风衣加身,帅气满分。

范冰冰李晨牵手逛街

  范冰冰李晨牵手逛街

  2月21日晚,有网友发微博称在自己常去的一家潮牌店偶遇范冰冰[微博]、李晨[微博],并激动表示范冰冰本人“素颜巨美!巨瘦!皮肤巨好!巨少女!被范仙女的颜值和气场震慑到了!”。网友还透露两人全程牵手,甜到不行!

  在网友晒出的路透图中,范冰冰披着一头茂密长发,酒红色外套加同色系鸭舌帽,配上白色纱裙少女十足,身边的李晨则一袭卡其长款风衣加身,帅气满分。

  不少网友表示:“刚刚开工,就又被这小两口狂撒一把狗粮!”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李晨 网友偶遇

上一篇:吃货玩出新花样!刘亦菲吃饭猛盯美食照片止馋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