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这次是真的辣眼睛!何炅梦中被清凉油辣出眼泪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2-22 16:32:59
[摘要]何炅称自己从梦中醒来泪流满面,并且眼泪完全控制不住,在成功令大家担心了一把后,画风突变说其实只是被清凉油辣到了眼睛。何炅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晚,何炅更新微博动态,称“在异国他乡的我睡梦中醒来泪流满面”。

  何炅称自己从梦中醒来泪流满面,并且眼泪完全控制不住,在成功令大家担心了一把后,画风突变说其实只是被清凉油辣到了眼睛。

何炅

  何炅

  2月21日晚,何炅[微博]更新微博动态,称“在异国他乡的我睡梦中醒来泪流满面”。

  何炅在微博里称,自己从梦中醒来泪流满面,并且眼泪完全控制不住,在成功令大家担心了一把后,突然180度大转弯,“是膀子上大蚊子包抹的清凉油沾到了枕头上然后又…… ”并配了一张图片,照片中何炅穿着古装扮着鬼脸。

  对于何老师爱开玩笑的性格大家都不陌生,但是被吓到的大家还是纷纷在评论里调侃:“我就知道,配这张图肯定是个段子”“哈哈哈哈,剧情大反转”等。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何炅 清凉油 辣眼睛

上一篇:范冰冰李晨牵手逛街被偶遇 网友赞冰冰巨美巨瘦!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