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中戏老师称欧阳娜娜单纯 郑爽分裂自己面对公众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2-22 17:20:00
[摘要] 2月22日,《演员的诞生》艺术指导老师刘天池在某个节目中评价了自己接触的几个演员,称欧阳娜娜[微博]“清澈到底”,郑爽则是“分裂出一个自我来面对媒体和公众”。

  刘天池在某个节目中评价了自己接触的几个演员,称欧阳娜娜“清澈到底”,郑爽则是“分裂出一个自我来面对媒体和公众”。

刘天池谈郑爽

   2月22日,《演员的诞生》艺术指导老师刘天池在某个节目中评价了自己接触的几个演员,称欧阳娜娜[微博]“清澈到底”,郑爽则是“分裂出一个自我来面对媒体和公众”。

  谈到欧阳娜娜因演技被群嘲的那段时期,刘天池说:“她妈妈哭得不行,说太多了、骂惨了。”她也曾担心娜娜的状态:“因为才17岁,怕因此有什么变化。”但实际上“完全没有,就清澈到底那样子的”。欧阳娜娜从未谈一句别人对她的谩骂,一直是拿个小本本,很认真地记下老师说的每一句东西。谈到郑爽,则称她面对媒体的时候把自己保护起来了,分裂出来了一个极其飞扬的郑爽。“这个极其飞扬的郑爽可以接受媒体的任何表扬与谩骂。但真实的郑爽在拥抱时都是往后缩的,不是一个实实的拥抱。”

  此外,刘天池老师还提到国内的演员市场,她批评到国内各家经纪公司拔苗助长,很多学生从大二开始就被带走,基本功还没磨练好,市场中仅有10%的演员演技合格:邓超[微博]、章子怡[微博]上榜,巩俐、李雪健、周迅、段奕宏[微博]、黄渤[微博]、祖峰在列。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中戏 郑爽 欧阳娜娜

上一篇:《唐人街探案2》94年的她坐拥30亿票房 刘昊然吴亦凡李易峰都爱她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