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子韬晒豪车怕被骂炫富 自曝过年都在拍戏没回家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2-22 17:21:18
[摘要]随后他与不少网友一一互动,透露自己“见不到家人,过年都在剧组拍戏了”。”  随后他与不少网友一一互动,透露自己“见不到家人,过年都在剧组拍戏了”。粉丝们纷纷表示安慰和理解:“大胆拿出来分享吧,你开心就行,你喜欢的我们都喜欢。

  随后他与不少网友一一互动,透露自己“见不到家人,过年都在剧组拍戏了”。

黄子韬晒豪车

  

  2月21日,黄子韬[微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被记者拍到的爱车,开心配文:“儿时的愿望七龙车差一台就集齐了。期待神龙出现,开心。要在这条微博上慢慢集齐。 如果没被拍到就集不齐哈哈哈哈哈!我只发被狗仔大哥们被粉丝们拍到无法隐藏的龙珠车!”随后又在评论区里解释自己并非炫富:“晒微博怕被骂说我爱炫耀……可我就是喜欢发我生活中最爱的东西,我还小,内心藏不住喜欢的东西,请原谅。我都是自己一个一个实现的小愿望,如果你们也有喜欢的东西,不要觉得不可能。只要你敢想敢做。”

  随后他与不少网友一一互动,透露自己“见不到家人,过年都在剧组拍戏了”。

  粉丝们纷纷表示安慰和理解:“大胆拿出来分享吧,你开心就行,你喜欢的我们都喜欢。”“我们韬韬下面评论真是清流 哪有人骂你炫富?你自己老想多。”(实习生小黄人/文)

  (责编:大米)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黄子韬 炫富 豪车

上一篇:中戏老师称欧阳娜娜单纯 郑爽分裂自己面对公众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