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丞琳演唱会4 in Love暌违16年合体 姐妹抱作一团

大陆 国际在线娱乐 2018-02-26 09:20:12
[摘要]2018年2月25日,香港,一连两场的杨丞琳“青春住了谁”巡迴演唱会香港站在红馆举行尾场,相继五年再来香港开唱的杨丞琳觉得只办两场太少,但她很享受,笑指香港歌迷有优待的主因是场馆限制,希望台北歌迷不要比较。

\

  2018年2月25日,香港,一连两场的杨丞琳“青春住了谁”巡迴演唱会香港站在红馆举行尾场,相继五年再来香港开唱的杨丞琳觉得只办两场太少,但她很享受,笑指香港歌迷有优待的主因是场馆限制,希望台北歌迷不要比较。自4 in love解散后,杨丞琳跟成员们首次合体演唱让她在台上不禁感动落泪,她感激在组合解散后大家慢慢培养友谊,又笑言成员们没催她早日结婚:“但是我很乐意听妈妈经”。谈到唱粤语歌曲,即便是广东人的她也坦言要找老师去学粤语:“唱粤语歌是环节中最辛苦的,每天都要让自己的嘴形去习惯”。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杨丞琳 Love 演唱会

上一篇:"美妆达人"郭京飞《声临其境》"捂肚"再现《建党伟业》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