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燕姿再度怀孕接受访问 称生孩子是最疯狂的事

大陆 国际在线娱乐 2018-02-26 09:21:58
[摘要]2月25日讯,日前,孙燕姿在公布再度怀孕喜讯不久,便带同数幅亲笔画作来港宣传新碟,并接受了访问,畅谈画画心得以及如今生活态度。

  2月25日讯,日前,孙燕姿在公布再度怀孕喜讯不久,便带同数幅亲笔画作来港宣传新碟,并接受了访问,畅谈画画心得以及如今生活态度。

  就以生子为例她说: “生小孩当然是有计划的,但生小孩是一件令生活有很大变化的疯狂的决定,所以我觉得疯狂与理智并存是必要的。”

  有了家庭孩子之后孙燕姿生活起了很大变化 ? 时间规划不同了, 现在习惯了早睡早起,很多工作都要早一点便完。而且出道已久,音乐转为是一个爱好。而她更乐于建立儿子对音乐的兴趣,也享受自己画画的时光,(还渴望上颁奖台吗? ) 孙燕姿坦言 :“颁奖礼我都不去了,没有需要奖项肯定,或搞画画展览什么吧!”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孙燕姿 生小孩 怀孕

上一篇:杨丞琳演唱会4 in Love暌违16年合体 姐妹抱作一团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