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小S回应醉酒含泪视频 调侃自己有“失智症”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2-28 16:06:26
[摘要]日前,小S上传一段自拍视频,为大家送上写给老公的歌,称:“我不怕老,我不怕死,我只怕活着的时候你不爱我!我怕分开,我怕遗忘,我不怕跟你一起上天堂……”

\

  小S写歌给老公一度哽咽(来源:网易视频)

  日前,小S上传一段自拍视频,为大家送上写给老公的歌,称:“我不怕老,我不怕死,我只怕活着的时候你不爱我!我怕分开,我怕遗忘,我不怕跟你一起上天堂……”视频中,小S一脸素颜,皮肤白皙光滑,称这首歌是写给老公的,在分享这首歌心得的时候,一度哽咽,强忍泪水,要哭出来,称最可怕的是当你还爱他的时候,他却忘了你或你却忘了他,希望大家都不要经历被遗忘的这一刻。非常的感性。

  2月27日,小S回应此事,称自己录制视频的时候很清醒,只是因为感性而显得眼神很迷蒙,调侃自己“有失智的症状”。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S 视频 素颜

上一篇:《舌尖3》收官话题多 专家解读:爱之深情之切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