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六小龄童长兄章金彦因病去世 享年75岁

大陆 新浪综合 2018-03-03 15:21:17
[摘要]3月3日上午,记者拨通了六小龄童身边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称“消息属实,葬礼正在进行中。3月3日上午,记者拨通了六小龄童身边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称“消息属实,葬礼正在进行中。

  3月3日上午,记者拨通了六小龄童身边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称“消息属实,葬礼正在进行中。”

六小龄童长兄章金彦因病去世

  六小龄童长兄章金彦因病去世

六小龄童悼念

  六小龄童悼念

  3月3日上,“六小龄童工作室”通过微博发布了一份讣告:上海六小龄童艺术馆首任馆长、上海六小龄童文化实业有限公司首任董事长、“章氏猴戏”家族重要成员章金彦先生(六龄童的长子、六小龄童的长兄)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2月15日上午11时41分在上海去世,享年75岁。章金彦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018年3月3日(正月十六)上午9时30分在上海市龙华殡仪馆举行。落款为“上海六小龄童艺术馆”、“上海六小龄童文化实业有限公司”。六小龄童随后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附上了流泪和悼念的表情,其微博头像也变成了灰色。

  3月3日上午,记者拨通了六小龄童身边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称“消息属实,葬礼正在进行中。”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六小龄童 长兄 章金彦

上一篇:张韶涵妹妹回应“黑白狗”微博:单纯舍不得狗狗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