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何炅晒多种风格照片称蹭美男热度 蔡依林:了解了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3-03 16:47:54
[摘要]照片中,何炅在不同场合有不同的发色,时而朋克风,时而运动风。照片中,何炅在不同场合有不同的发色,时而朋克风,时而运动风。”照片中,何炅多变的风格也让不少网友称赞“何老师发色都是爆款啊。

  照片中,何炅在不同场合有不同的发色,时而朋克风,时而运动风。

何炅

  何炅

何炅

  何炅

何炅

  何炅

  3月3日,何炅[微博]微博发文:“何美男了解一下。”并晒出自己的数张美照。

  照片中,何炅在不同场合有不同的发色,时而朋克风,时而运动风。何炅自称是“日常蹭何美男热度。”照片中,何炅多变的风格也让不少网友称赞“何老师发色都是爆款啊。”蔡依林[微博]回复:“了解了。”何炅回应:“不要只了解。女神有没有兴趣与美男合作舞台我可以帮忙联系一下。”(实习生英子/文)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何炅 美男 蔡依林

上一篇:李云迪韩寒元宵节相聚 满桌酒菜小脸喝得通红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