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21岁女星搭电车流鼻血先拍照 博同情反被网友骂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3-04 10:21:10
[摘要]须藤凛凛花流鼻血当下自拍PO网,此举引起部分网友不满,被批评第一时间应想办法尽速止血,而非自拍。”、“还好吗”、“去医院检查一下吧”,希望偶像能注意身体,不要过度操劳,在网络上引发正反两面说法热议。

\

  据台湾媒体报道,21岁“NMB48”前成员须藤凛凛花先前不顾禁爱令,在AKB48总选举中突然宣布“我要结婚了”,一度成为日本最热话题,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今已从团体毕业的她,近来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分享一张在电车上流鼻血的惊悚照片,此举却引来部分网友的批评与骂声,意外引发争议。

  须藤凛凛花2日透过社交平台发文,分享一张自拍照,透露当天在搭电车的过程中,在车厢内突然流鼻血,画面中,只见她嘴唇、下巴到整只手掌都布满鲜血,血腥又惊悚画面吓傻众人。

  不过,须藤凛凛花流鼻血当下自拍PO网,此举引起部分网友不满,被批评第一时间应想办法尽速止血,而非自拍。同时,也有不少粉丝留言关心,“没事吧?”、“还好吗”、“去医院检查一下吧”,希望偶像能注意身体,不要过度操劳,在网络上引发正反两面说法热议。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须藤 女星 nmb48 此举 车流

上一篇:王菲在对面?谢霆锋和粉色巧克力合照表情美滋滋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