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女儿奴!陈冠希帮1岁千金庆生 跪地侍候切蛋糕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3-04 15:25:03
[摘要]陈冠希捧着蛋糕跪在一旁逗她开心,身上白T印有Alaia的照片,“女儿奴”做好做满。陈冠希与秦舒培亲手布置派对现场,Alaia穿着黄色连身裙,胸前别着①蝴蝶结,象征1岁,可爱又时尚。

  陈冠希捧着蛋糕跪在一旁逗她开心,身上白T印有Alaia的照片,“女儿奴”做好做满。

陈冠希帮1岁千金庆生 跪地侍候切蛋糕

  陈冠希帮1岁千金庆生 跪地侍候切蛋糕

  据台湾媒体报导,陈冠希和名模秦舒培育有1女Alaia,原本对女儿极保密,自从去年6月百日宴照片曝光后,他俩才展开炫娃模式,今分享Alaia周岁生日趴照片,Alaia坐在装饰ONE布条的儿童椅上,陈冠希捧着蛋糕跪在一旁逗她开心,身上白T印有Alaia的照片,“女儿奴”做好做满。

  陈冠希与秦舒培亲手布置派对现场,Alaia穿着黄色连身裙,胸前别着①蝴蝶结,象征1岁,可爱又时尚。陈冠希姐姐陈见飞也po出多张现场照,疼爱侄女程度可见一斑。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陈冠希 Alaia 切蛋糕

上一篇:21岁女星搭电车流鼻血先拍照 博同情反被网友骂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