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闪爆了!赵又廷忆初见高圆圆 用这四个字形容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3-04 15:27:55
[摘要]近日赵又廷接受媒体专访时,也透露初见老婆场景,并以四个字形容高圆圆,实在闪爆。而在现实生活中,赵又廷独爱高圆圆,近日赵又廷接受媒体专访时,也透露初见老婆场景,并以四个字形容高圆圆,实在闪爆。

  近日赵又廷接受媒体专访时,也透露初见老婆场景,并以四个字形容高圆圆,实在闪爆。

高圆圆赵又廷

  高圆圆赵又廷

  据台湾媒体报导,赵又廷在玄幻爱情大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化身高冷霸道又深情专一“夜华”,与杨幂饰演的“白浅”历经三生三世爱恨纠葛,最后修成正果的动人故事。而在现实生活中,赵又廷独爱高圆圆,近日赵又廷接受媒体专访时,也透露初见老婆场景,并以四个字形容高圆圆,实在闪爆。

  赵又廷与高圆圆第一次见面时,是拍摄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搜索》前的试镜,当时高圆圆身穿白衣黑裤,赵又廷看到高圆圆第一眼就惊为天人,并以用“我见犹怜”来形容,赵又廷直呼:“觉得这个女的好美啊,怎么会有这么美的女孩子!”

  高圆圆散发的自然气质,让赵又廷想要去保护,除了不吝啬晒恩爱外,日前在节目上被问“爱老婆什么”,他化身霸气“夜华”,开玩笑呛“干你屁事!”赵又廷逗趣又护妻的一面,瞬间笑翻全场。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高圆圆 赵又廷 闪爆

上一篇:曹云金:即将出生的女儿如紧箍咒 来管我这孙悟空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