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周杰伦巴黎探班五月天 预言玛莎将得子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3-04 15:35:00
[摘要]周董听闻玛莎将升格为人父,凭直觉大胆猜测“是男孩”。周董还极力推荐五月天去逛法国知名古物跳蚤市场,可惜的是,五月天隔天就要动身前往英国开唱,让周董感到遗憾,但仍不放弃希望诱惑说,“跳蚤市场比电玩主联盟还要厉害”。

  周董听闻玛莎将升格为人父,凭直觉大胆猜测“是男孩”。玛莎笑而不答,但也未明确否认。

周杰伦与昆凌游欧洲

  周杰伦与昆凌游欧洲

五月天巴黎开唱

  五月天巴黎开唱

  据台湾媒体报导,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欧洲巡演法国巴黎首埸,恰巧周杰伦(周董)和老婆昆凌也在欧洲巴黎、阿姆斯特丹和布鲁塞尔等地度假,特地现身五月天后台,并送上甜蜜探班,周董听闻玛莎将升格为人父,凭直觉大胆猜测“是男孩”。玛莎笑而不答,但也未明确否认。

  周董还极力推荐五月天去逛法国知名古物跳蚤市场,可惜的是,五月天隔天就要动身前往英国开唱,让周董感到遗憾,但仍不放弃希望诱惑说,“跳蚤市场比电玩主联盟还要厉害”。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五月天 周杰伦 周董

上一篇:女儿奴!陈冠希帮1岁千金庆生 跪地侍候切蛋糕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