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42岁歌唱家陈思思晒旅游靓照 肤白貌美似少女

大陆 刘艺侨Joe 2018-03-05 16:32:20
[摘要]肤白貌美的她,也称得上是一位十足的美女,清晰的轮廓,凹凸有致的苗条身材,像18岁的少女一般,真的让人特别的羡慕。

\

  说起陈思思,很多人对她的印象并不是很深刻,可对她演唱的歌曲却特别的熟悉,《吉祥歌》、《中国梦》、《祖国你在我心上》,一首首歌都犹如天籁般的动听!

\

  2月26日,她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游玩的美照,如桃花般的笑容,也看得出来她玩得特别的开心,不时的在美景前留下自己的美好一面。

\

  肤白貌美的她,也称得上是一位十足的美女,清晰的轮廓,凹凸有致的苗条身材,像18岁的少女一般,真的让人特别的羡慕。喜欢低调的她,穿着也相当的朴素,一件黄色的T恤,再搭上一条蓝色的围巾,也是一种简单的美。

\

  陈思思作为一位青年歌唱家,她却十分懂得回报社会,多次的参加赈灾义演,还出钱出力的成立希望小学,为四川抗震救灾并捐款。她就像是一朵温暖的向日葵,从不吝啬分享阳光!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陈思思 歌唱家 少女

上一篇:《老男孩》开播 刘烨林依晨欢喜冤家结缘澳洲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