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王菲最新写真曝光 网友:对手套有种偏爱的执着

港台 凤凰娱乐 2018-03-06 15:08:08
[摘要]近日,王菲拍摄的《时尚芭莎》封面和内页写真曝光,仔细一看,发现王菲每一张照片都不忘戴手套,唯一没有戴手套的一张居然还半遮着手。

\

  王菲写真

  近日,王菲拍摄的《时尚芭莎》封面和内页写真曝光,仔细一看,发现王菲每一张照片都不忘戴手套,唯一没有戴手套的一张居然还半遮着手,网友也不禁调侃她对手套有种偏爱执着,可谓是“手套天后”本人了。

\

  杂志封面

  照片中,王菲的眼神清澈如初,一如既往地保持了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杂志封面上也写着:王菲,一种传奇。不过虽然王菲依旧戴着手套,粉丝们也还是很容易满足地表示:“王菲终于露出了一只手”。

\

  网友晒同款手套

  此前,在央视狗年春晚的舞台上,王菲那英时隔20年再次春晚同台,献唱《岁月》引发网友关注。然而有细心网友发现王菲当晚所佩戴的手套有些眼熟,竟与“清洁手套”神相似,一时间网友纷纷秀出同款手套。

  这套写真曝光后,网友纷纷示爱:“云很淡,风很轻,看星辰,浮浮沉沉,王菲终于露出了一只手”、“我菲就是我心中独立女性的模样”、“她的歌,她的人,她的独特个性,她的处世哲学,她的人生态,天衣无缝的融合在一起,完美地诠释出什么叫现代女性该有的样子。”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王菲 写真 网友

上一篇:潘玮柏赴美国制作音乐 称“音乐无边界”引期待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