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舒淇晒照怒斥乘机不文明行为:飞机也很累很操劳

港台 凤凰娱乐 2018-03-06 17:22:52
[摘要]3月6日,舒淇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三张飞机设施遭到破坏的照片,并配文称:“被后面的客人开关电视碰碰声的,让有恐机症的我一直被吓。

\

  舒淇(资料图)

  3月6日,舒淇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三张飞机设施遭到破坏的照片,并配文称:“被后面的客人开关电视碰碰声的,让有恐机症的我一直被吓。也真不能全怪航空公司维护不好,而是身为客人的我们能好好的护公物吗!!!飞机辛辛苦苦的无时无刻接载我们,也是很累很操劳的,咱们能有公德心对她好一点吗?”

\

  舒淇晒照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飞机上的公共设施很多都已损坏,需要更换修理,也难怪舒淇会发文吐槽,各大网友看到后也转发呼吁,希望所有人都能爱护公物。

  网友纷纷表示:“人美心善的女神”、“呼吁所有人爱护公共财产”,还有机长看到后觉得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身为机务必须赞一下!”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舒淇 飞机 不文明

上一篇:王菲最新写真曝光 网友:对手套有种偏爱的执着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