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刘嘉玲滑雪超有范 梁朝伟在身后全程跟拍

港台 凤凰娱乐 2018-03-06 17:26:08
[摘要]3月6日,刘嘉玲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和梁朝伟在日本滑雪的视频,视频里刘嘉玲装备齐全包裹严实的在滑雪,动作熟练一看就是老手。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3月6日,刘嘉玲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和梁朝伟在日本滑雪的视频,视频里刘嘉玲装备齐全包裹严实的在滑雪,动作熟练一看就是老手。身后是梁朝伟在全场更拍超有爱!

\

  视频里镜头一会快一会慢完全是跟着滑雪的动作来拍的,看着视频不知不觉又被吃狗粮了,梁朝伟好温柔啊!

\

  就在昨天两人还出现在了陈奕迅妻子徐濠萦的生日聚会上,现场气氛温馨愉快,梁朝伟和陈奕迅更是秀气了咏春拳十分逗趣!

\

\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梁朝伟 滑雪 刘嘉玲

上一篇:舒淇晒照怒斥乘机不文明行为:飞机也很累很操劳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