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子韬晒超长旅行清单 网友:缺陪游吗?背包的那种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3-09 12:19:58
[摘要]此前黄子韬就曾透露自己想去看北极光,没想到这么快就付诸行动了。给自己定个放松的目标和理由吧。大自然在召唤我了已经。你们也快了。帮你背包的那种。”(实习生小黄人 文)  (责编:大米)

  他在微博里写道:“努力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 ,更好的生活不是有多少金银财宝,而是为了让自己快乐!”

黄子韬在评论里写道

  黄子韬在评论里写道

黄子韬

  黄子韬

  3月8日,黄子韬[微博]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旅行清单,列了长长一串自己没去过但想去的地名,还表示:“今年第一个方向,冰岛!等我大自然。”

  此前黄子韬就曾透露自己想去看北极光,没想到这么快就付诸行动了。他在微博里写道:“努力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 ,更好的生活不是有多少金银财宝,而是为了让自己快乐!所以给自己定个放松的目标和理由吧。你一定可以。大自然在召唤我了已经。你们也快了。加油~”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有时间了就去每个你想去的地方旅行吧,去做个真正快乐的小精灵吧!”“韬哥缺陪游吗?帮你背包的那种。”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黄子韬 陪游 旅行

上一篇:00后养生法了解一下!易烊千玺泡脚后又上按摩床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