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夫妇商谈与Netflix合作 制作一系列新项目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3-09 12:21:33
[摘要]“奥巴马总统和夫人一直都相信故事能激发灵感,在他们考虑自身的未来计划时,也会继续探索新的方法来帮助别人分享他们的故事。国务卿约翰·克里、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萨曼莎·鲍沃尔、国家安全顾问副手兼总统密友本·罗德、国家安全顾问苏珊·赖斯,以及奥巴马本人是此团队的中心人物。

  “奥巴马总统和夫人一直都相信故事能激发灵感,在他们考虑自身的未来计划时,也会继续探索新的方法来帮助别人分享他们的故事。”

奥巴马夫妇

  奥巴马夫妇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奥巴马夫妇商谈与Netflix合作,参与其打造的一系列项目的制作过程,主题是鼓舞人心的故事,而非保守政治话题。

  巴拉克·奥巴马可能谈论的话题是在他任职总统期间的医疗保健、移民和气候变化等,米歇尔则涉及营养学等其他各方面。

  奥巴马的高级顾问Eric Schultz表示:“奥巴马总统和夫人一直都相信故事能激发灵感,在他们考虑自身的未来计划时,也会继续探索新的方法来帮助别人分享他们的故事。”

  前不久一部聚焦奥巴马和其外交政策团队的纪录片《最后一年》问世,收获不俗评价。由资深纪录片导演Greg Barker执导,讲述奥巴马出任美国总统最后一年里发生的故事:美国顶级外交官与政治顾问们应对棘手的ISIS崛起、与伊朗的核协议等问题,并试图引起人们对于全球变暖的关注。

  国务卿约翰·克里、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萨曼莎·鲍沃尔、国家安全顾问副手兼总统密友本·罗德、国家安全顾问苏珊·赖斯,以及奥巴马本人是此团队的中心人物。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ISIS Netflix 故事

上一篇:成人片女星控告川普 律师称二人曾发生关系 下一篇:斯嘉丽约翰逊让人最想亲!被封“地表最美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