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反差萌?李荣浩:我对我的脸有误会 剪辑完全毁了我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3-12 15:40:02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工作人员打断了侃侃而谈的李荣浩,向他示意,去整理一下夹克内兜。李荣浩困惑地睁大小眼睛,顺着工作人员手指方向看下去——一截数据线垮垮地露在了夹克外面。方才还一脸正色的李荣浩自己先笑了起来,边由数据线拽出了一个硕大的充电宝边抱歉道:“唉!刚才充电呢,忘了(拿出来了)!”

\

  因这段颇囧的小插曲,采访现场氛围瞬时更轻松了些。我憋住笑,在心里“盖章”:“嗯,是那个‘反差萌’的李导师了!”

  自男团养成节目《偶像练习生》开播以来,除各色练习生成了追星女孩热烈pick的对象外,音乐导师李荣浩也凭借“神医”般妙手回春的指导功力,及种种和严肃形象反差颇大的冷幽默表现为网友关注。聊到节目中好笑行为受欢迎一事,李荣浩先是语捧节目组:“我觉得可能是他们剪的原因,他们剪辑的挺好,”突然又话锋一转,“笑里藏刀”地挤兑起了人家,“这剪辑的,完全毁了我,呵呵呵……”

  虽然不像“张PD(张艺兴)”那般本身有多年练习生经历,能更感同身受地了解《偶练》男孩们的日常点滴,但李荣浩认为自己作为导师也有不少优点。除了十几岁就带过百十来人的吉他班,授课经验丰富外,教练习生们怎么去做个坦荡的、没有偶像包袱的偶像也是他注重的——至于成效如何嘛,虽然无法在节目中精确对应男孩们哪些改变是受了荣浩导师影响,但恰在做这篇稿子时,看到一则其女友杨丞琳聊及恋爱心得的热闻。文中重点便是她讲到和李荣浩交往后,最大感触之一就是受男友影响,让自己在这几年丢掉了不少明星包袱,成为了生活中更放松自在,工作上更能享受舞台的人。联系过来看,女友的正向变化,亦算从另面验证了李荣浩的确“授业”有方。

相关热词搜索: 李荣浩 有才 李神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