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歌手》霍尊放养式备战 自曝与华晨宇完全相反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3-12 16:29:02
[摘要]霍尊放养式备战,自曝与华晨宇完全相反:“每个人的创作环境都不太一样,我跟花花是反过来的,很少会有这种密集型的(创作)。” 随着上周节目的播出,同为国内乐坛90后新生代歌手的霍尊与华晨宇凭借各具风格的精彩演绎获得了诸多观众称赞。

  霍尊放养式备战,自曝与华晨宇完全相反:“每个人的创作环境都不太一样,我跟花花是反过来的,很少会有这种密集型的(创作)。”

霍尊

  霍尊

  本周,湖南卫视《歌手》2018即将开启新一场比拼,并决出两个淘汰名额。前所未有的残酷状况让在线的诸位唱将压力翻倍,尤其是在上周堪堪踩“及格线”的霍尊更面临着“只能进不能退”的境遇。然而,在此次备战期间,霍尊却依然是“放养”模式,还自曝与华晨宇完全相反:“每个人的创作环境都不太一样,我跟花花是反过来的,很少会有这种密集型的(创作)。”

  随着上周节目的播出,同为国内乐坛90后新生代歌手的霍尊与华晨宇凭借各具风格的精彩演绎获得了诸多观众称赞。由于两人年龄相仿、出现在公众视野的时间相近,且走的又是两条完全不同的路线,因此当同台竞演之时难免会被拿来比较。对于众人的点评,霍尊乐得接受,同时也表露了自己的看法。谈话中说到华晨宇,霍尊直言:“花花是那种在特别紧凑的时候,一下子迸发出创意、创造力的类型,挥洒自如锋芒很强,有自己的主张。”而对于自己,他则表示是和对方完全相反的:“我特别‘散’,不是那种很容易被逼迫的,虽然偶尔逼一下催生出一些新的不一样的灵感,但我比较随性,就把这个看作是成长的一个因素,没感觉就放着,等一下心头热血来了再开始。”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霍尊 华晨宇 备战

上一篇:《歌手》李泉解锁新曲风 自比厨师喜欢多种风格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