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科幻喜剧《抱歉打扰》发布正式预告 颠覆奥克兰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3-12 16:30:22
[摘要]设定在略微不同于现代的奥克兰,讲述黑人电话推销员Cassius发现了一种神奇的飞黄腾达的方法,进入了一个奇幻的宇宙中 设定在略微不同于现代的奥克兰,讲述黑人电话推销员Cassius ‘Cash’ Green发现了一种神奇的飞黄腾达的方法,进入了一个奇幻的宇宙中。

  设定在略微不同于现代的奥克兰,讲述黑人电话推销员Cassius发现了一种神奇的飞黄腾达的方法,进入了一个奇幻的宇宙中

《抱歉打扰》

  《抱歉打扰》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勒凯斯·斯坦菲尔德、泰莎·汤普森、艾米·汉莫主演喜剧科幻新片《抱歉打扰》(Sorry to Bother You)发布正式预告,画风狂野逗趣。

  设定在略微不同于现代的奥克兰,讲述黑人电话推销员Cassius ‘Cash’ Green发现了一种神奇的飞黄腾达的方法,进入了一个奇幻的宇宙中。

  帕顿·奥斯瓦尔特、史蒂文·元、泰瑞·克鲁斯、大卫·克罗斯、丹尼·格洛弗等参演, Boots Riley自编自导。

  该片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后收获不俗评价,烂番茄新鲜度85%,MTC70分,北美7月6日上映。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科幻喜剧 抱歉打扰 奥克兰

上一篇:贝嫂晒合照庆当地母亲节 秀全家福全家都“亮了” 下一篇:《赛马皮特》发布新海报 查理·普拉默夕阳下奔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