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若昀拍的?元气少女唐艺昕户外进餐甜美十足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3-12 17:27:29
[摘要]照片中唐艺昕留着一头俏皮的短发,面对一桌美食正在户外进餐,元气少女甜美十足。照片中她留着一头俏皮的短发,面对一桌美食正在户外进餐,元气少女甜美十足。网友的关注点却全都落在了照片的拍摄者上,纷纷在评论里问着:“跟若昀一起吗”“肯定是张若昀帮你拍的照”“张若昀:摄影师是我”等。

  照片中唐艺昕留着一头俏皮的短发,面对一桌美食正在户外进餐,元气少女甜美十足。

唐艺昕户外进餐

  唐艺昕户外进餐

  3月12日,唐艺昕[微博]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照片中她留着一头俏皮的短发,面对一桌美食正在户外进餐,元气少女甜美十足。

  然而网友的关注点却全都落在了照片的拍摄者上,纷纷在评论里问着:“跟若昀一起吗”“肯定是张若昀[微博]帮你拍的照”“张若昀:摄影师是我”等。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唐艺昕 张若昀 少女短发

上一篇:《歌手》霍尊放养式备战 自曝与华晨宇完全相反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