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angelababy产后真实体重曝光 身材纤细只有92斤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3-15 20:30:18
[摘要]新浪娱乐讯 今天,《机器人争霸》举行开播发布会。在发布会上,angelababy[微博]现场量体重,真实体重曝光,身材纤细只有92斤。

gODb-fyshfup8411228.png

  《机器人争霸》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今天,《机器人争霸》举行开播发布会。在发布会上,angelababy[微博]现场量体重,真实体重曝光,身材纤细只有92斤。

  在发布会现场量体重的环节,baby穿着高跟鞋站在了体重秤上,李晨[微博]林更新[微博]在旁边打趣说有62公斤,140多斤。在主持人和李晨分别询问baby“体重可以说吗”,并得到baby迅速回复“可以说”之后,李晨公开了baby体重的真实数字:92斤。林更新随即又补充道baby手里拿了东西还有鞋子,体重肯定比这要轻。现场为baby的真实勇敢鼓掌。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angelababy 真实 体重 曝光

上一篇:李小璐携女儿亮相机场 甜馨紧牵妈妈频挥手乖巧可爱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