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港媒曝黎明即将当爸爸 新女友挺大肚逛街被拍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3-15 20:32:47
[摘要]据港媒报道,香港四大天王黎明上个星期被香港周刊爆料,恋上女助理Wing Chan(阿Wing),更指两人已同居,没想到今日又爆出阿Wing已怀有6个月身孕,51岁黎明再过不久就能迎来狗年宝宝。

-Ipk-fyshrsi5685394.jpg

  据港媒报道,香港四大天王黎明上个星期被香港周刊爆料,恋上女助理Wing Chan(阿Wing),更指两人已同居,没想到今日又爆出阿Wing已怀有6个月身孕,51岁黎明再过不久就能迎来狗年宝宝。

  黎明过去曾与乐基儿有过4年婚姻,2012年离婚收场,而空窗6年的他则在上周被香港周刊爆料,身边似乎出现新欢,该名女子就是长相貌似乐基儿、现年32岁的失婚女助理阿Wing。阿Wing目前在黎明公司AMusic担任营业部经理,在工作上深得黎明赏识。

  当时周刊还登了跟拍照,目击女方已搬进黎明位于香港双鱼河的豪宅,而这间正是他2008年花了6000万港币买下,与乐基儿共筑的爱巢。而今据《东方新地》报道,可靠消息指出阿Wing目前已怀孕6个月,现正专心养胎中,所以已经很少上班,全靠几个心腹每天向她汇报公司情况。报道也拍到,阿Wing本月7日从黎明家中出发,独自前往沙田逛街看婴儿床,又去选购新车,逛完街又再次回到黎明家。不过报道一句话都没有提及,孩子的父亲是谁。

  不过针对此消息,港媒也尝试致电求证黎明与女助理本人,但暂时未获回应。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黎明 女友 爸爸

上一篇:angelababy产后真实体重曝光 身材纤细只有92斤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