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姚笛生日晒照手捧红玫瑰 疑似被男友求婚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3-17 10:23:43
[摘要]照片中姚笛的眼神看向下方,引起网友讨论“被求婚了吗?女神”,姚笛的配文“此心安处”也颇为引人遐想。

  照片中姚笛的眼神看向下方,引起网友讨论“被求婚了吗?女神”,姚笛的配文“此心安处”也颇为引人遐想。

姚笛生日晒照手捧红玫瑰

  姚笛生日晒照手捧红玫瑰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是姚笛的36岁生日,她凌晨在微博晒出照片,身穿白衣的她长发披肩、手捧着红色玫瑰,她配文:此心安处,便是乐也! 照片中姚笛的眼神看向下方,引起网友讨论“被求婚了吗?女神”,姚笛的配文“此心安处”也颇为引人遐想。

  粉丝纷纷在评论区祝她生日快乐,“女神 生日快乐”“要幸福、要快乐,生日快乐 我的宝”。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求婚 姚笛 红玫瑰

上一篇:陈若仪带双胞胎儿子理发 还不忘帮林志颖宣传节目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