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张韶涵不顾时差疯狂健身 肌肉明显马甲线实力抢镜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3-19 08:04:42
[摘要]3月18日,张韶涵在微博上晒健身照,照片中,张韶涵身形十分消瘦,不过肌肉线条十分明显,还有马甲线实力抢镜。

e9f27a3ed7ea4a6e9b3442e71308037120180319065658.jpeg

  3月18日,张韶涵在微博上晒健身照,她附文写道“娇小的女生需要健身吗?最近忙里偷闲回了温哥华10天左右,期间每天坚持健身,周围的朋友一直在念叨我说录歌手这么累,回来在有时差的情况下还在坚持健身,为什么要坚持健身,第一个是我性格的关系,第二个是我工作的原因。”照片中,张韶涵身形十分消瘦,不过肌肉线条十分明显,还有马甲线实力抢镜。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张韶涵 健身 马甲线

上一篇:郭富城不满女儿相貌被曝光:非常离谱 会用非常手段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