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志颖结婚10周年将再办婚礼 催林俊杰找另一半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3-19 16:54:08
[摘要]林志颖明年婚姻满10周年,透露“到时候要再办一次婚礼”,也不忘催JJ早日觅得另一半。

林志颖明年婚姻满10周年,透露“到时候要再办一次婚礼”,也不忘催JJ早日觅得另一半。

林志颖婚纱照

林志颖婚纱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新歌《在我眼中开出玫瑰》由林俊杰(JJ)打造,JJ观察林志颖和太太陈若仪从夫妻俩相恋到结婚生子,以在一起很久的恋人为主轴所创作。林志颖明年婚姻满10周年,透露“到时候要再办一次婚礼”,也不忘催JJ早日觅得另一半,“希望JJ赶快找到心目中的女主角,开出那朵爱情的玫瑰”。

这首歌前后共录3天,林志颖起初不满意成果,打电话向JJ表达想重录,JJ希望他唱出另一半爱的故事与情绪,但林志颖向来保护家庭,对晒恩爱觉得尴尬,心理建设许久才卸下包袱。林志颖回忆说:“脑海想到之前结婚画面,想到Kelly为家庭、三个宝贝儿子的付出,让我真正进入到这份得来不易的爱情。”才录制完成。

面对“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林志颖认为:“可能是我一直喜欢尝试跟挑战新鲜事物,当我发现或学习新事物,会懂得分享。”林志颖结婚9年依旧甜蜜,还佩服模特出身的陈若仪有品味,“我非常相信Kelly(陈若仪)的专业,她是最懂我、最了解我的造型师”!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颖 婚礼 林俊杰

上一篇:李敖私生女打官司要争财产:不甘心!要到5%也开心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