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张家辉首度回应“渣渣辉” 刘青云在边上都乐疯了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3-22 12:54:41
[摘要]张家辉说:“我知道,但是我就一直不说,你们说的开心就好,我就一直不说,我知道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了。(有口音版本:我几道,但我就是不嗦,一级不嗦……我撅得呢,奇袭大家应该要圆浪我,因为我们已经嗦得很鲁力了。

  张家辉说:“我知道,但是我就一直不说,你们说的开心就好,我就一直不说,我知道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了。”

张家辉回应“渣渣辉”

  张家辉回应“渣渣辉”

  此前,张家辉在广告中因口音问题自称“我四渣渣辉”,而后“渣渣辉”这个梗便在网络流行起来。

  在日前某活动中,记者问到:“你知道大家都在喊你渣渣辉的事吗?你有什么感受吗?”张家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说:“我知道,但是我就一直不说,你们说的开心就好,我就一直不说,我知道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了。”

  随后记者又问:“那你会有压力,要训练自己的普通话吗?”,张家辉回答道:“我觉得呢,其实大家应该要原谅我们说的不好,因为我们已经很努力了。”边上的刘青云已经笑得快要倒地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张家辉 渣渣辉 开心就好

上一篇:皮一下很开心!王祖贤打篮球站桩式递球李宁崩溃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