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周杰伦演唱会歌迷点蔡依林的歌 昆凌就坐在台下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3-23 16:20:54
[摘要]至于周董的临场反应,网友搞笑夸他“求生欲很强,不然回家恐怕要跪键盘”。重感冒还撑完全场,也谢谢大家陪他唱 ~you win ”,并贴出演唱会现场照,显然没有为“歌迷提蔡依林”这事影响心情。

\

  周杰伦

  周杰伦粉丝当昆凌面点蔡依林的歌(来源:网易视频)

  周杰伦近日在香港开“地表最强2”10场演唱会,老婆昆凌也爱相随,演唱会中有安排歌迷点歌环节,但一位女歌迷被叫起来点歌,脱口而出“我想点一首你写给蔡依林的歌,但我不记得名字了”,而昆凌就坐在台下,机智的周董装儍秒回:“蔡依林是谁?”全场笑翻。

  原来这位女歌迷点的是《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这是当年周董作曲写给蔡依林唱的歌,收录在她2001年专辑《Lucky Number》,最后周董依然应粉丝要求,全场大合唱了这首歌,被网友说是“有生之年”系列,因为下次要再唱这首歌应该也很难了。

  至于周董的临场反应,网友搞笑夸他“求生欲很强,不然回家恐怕要跪键盘”。他婚后就变成爱妻族,常常和老婆昆凌一起放闪,这回抱病失声开唱,昆凌也十分心疼他,在IG发文表示“辛苦爸比了。重感冒还撑完全场,也谢谢大家陪他唱 ~you win ”,并贴出演唱会现场照,显然没有为“歌迷提蔡依林”这事影响心情。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IG 周杰伦演唱会 周董 蔡依林唱

上一篇:张家辉首度回应“渣渣辉” 刘青云在边上都乐疯了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