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雷佳音周冬雨献声丁丁张新书 柳岩刘畅叹不易北漂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3-26 10:28:34 编辑:张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ss.jpg

柳岩与丁丁张在发布会现场

  《只在此刻的拥抱》上市三天便登上当当、博库、亚马逊新书榜第一,该书讲述了两个女孩在北京所经历的爱情、成长、职场故事。她们一个改变了固有的生活节奏,逃离了舒适圈来到北京闯荡;一个在城市中奋斗多年,看似外表光鲜,实际却漂泊无依。

  丁丁张现场评价了自己目前为止写过的四部小说作品:“《人生需要揭穿》是我的第一部作品,它像个跳起来争辩的人,急切地想表达自己的观点;第二部作品《世界与你无关》像一个冷静的家伙,也说一些道理,但道理被包裹了起来,没有那么犀利;第三部作品《永无止尽的约会》非常拘谨,因为第一次写小说,想有那个范儿;而《只在此刻的拥抱》就放松多了,觉得人应该做自己,更应直面人生、爱情的真相,是从容深情的表达。

  路金波评价丁丁张的作品:“丁丁张的出现让我非常欣喜,因为他解决了中国小说的都市化问题。当我们想起中国小说的时候,我们会说刘震云和莫言,以及其他大师的名字,不过他们的时代、他们的生活和土地的关系太密切了。而丁丁张看了这么多电影,他是真正用现代的方法来写故事的。我觉得丁丁张是一个用情很深的人,对于中国文学是一个惊喜。”

相关热词搜索: 雷佳音 周冬雨 柳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