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壕气!周杰伦开心喝奶茶还为店中顾客买单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3-27 12:26:46
[摘要]网友偶遇周杰伦余文乐在奶茶店用餐,粉丝站还表示周杰伦大方为店中顾客买单,十分豪气。随后二人一同走进奶茶店,周杰伦在演唱会庆功宴曾表示演出结束可以喝奶茶了,此次也是如愿以偿。

  网友偶遇周杰伦余文乐在奶茶店用餐,粉丝站还表示周杰伦大方为店中顾客买单,十分豪气。

周杰伦为顾客买单

  周杰伦为顾客买单

周杰伦余文乐

  周杰伦余文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结束香港10场演唱会的周杰伦被网友偶遇到与余文乐[微博]同场,两人先是在街上一同拍摄,随后又走进奶茶店一起喝奶茶。据周杰伦粉丝站消息,周杰伦还在店中为所有顾客买单十分豪气。

  周杰伦余文乐被拍到同框,就曝光的视频中看,二人身边一直跟着摄像机忙碌拍摄,之前还在白色AE86车旁徘徊,据悉二人是在合作新作品。随后二人一同走进奶茶店,周杰伦在演唱会庆功宴曾表示演出结束可以喝奶茶了,此次也是如愿以偿。随后网友还爆料周董十分豪气的为在场顾客买单,偶遇的网友不虚此行啊!新娱/文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奶茶 余文乐

上一篇:吴尊见凯莉米洛变迷弟 背对背告白:昨晚睡不着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