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国荣去世15年 唐鹤德发文缅怀:知心惟有月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4-01 10:32:44
[摘要]2018年4月1日是张国荣去世15周年的纪念日,唐鹤德追忆哥哥在网上发文:“知心惟有月”,表达自己对张国荣的思念之情。据台媒报道唐鹤德至今仍住在与张国荣两人的爱巢中,守护着“哥哥”的骨灰。

唐鹤德与张国荣

唐鹤德与张国荣

唐鹤德发文缅怀:知心惟有月

唐鹤德发文缅怀:知心惟有月

新浪娱乐讯 2018年4月1日是张国荣去世15周年的纪念日,唐鹤德追忆哥哥在网上发文:“知心惟有月”,表达自己对张国荣的思念之情。据台媒报道唐鹤德至今仍住在与张国荣两人的爱巢中,守护着“哥哥”的骨灰。

网友纷纷留言:“愿先生一切安好,我们都在”、“这么多年过去,他一如当年少年,而我们都在成长”、“唐先生保重,照顾好自己”。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张国荣 去世 唐鹤德

上一篇:韩磊去黎姿老公家中做客 高歌一曲震撼全场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